CKarea 娛樂地帶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11月【回帖王比賽】獎$1100 安排中... 安排中...

招募【版主-區主-論壇警察】 招募【下載區區主】 招募【成人區區主】

【論壇制度】【積分制度】 【勛章申請】【贊助VIP】 【意見反映】【聯絡我們】

搜索
查看: 6793|回復: 35

[女生] 扮演女帝的本人照片 - 林采堤[42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7-10-2011 15: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傳說中很像HEBE的人 今日一見  果然某些角度真的很像
發表於 2-10-2011 23: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在鑽石出現,   今天看到的~   滿正的~
 樓主| 發表於 2-10-2011 11: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09190032a70021cd3d3a1d4f.jpg
54ab74c59a4da426c5162dad59d33f01.jpg
65858dfa64264f68a4ec8ecaeb710432.jpg
1109190032a2078236e185339e.jpg
1109190032b7c9ad5a2c2884b6.jpg
1109190032b94d7e6c03bd0d92.jpg
1109190032e1c210b14edc4fb4.jpg
1109190033a49da11a0091f68c.jpg
1109190033b9b03277b758ad32.jpg
1109190033b403bf4f07bc0600.jpg
1109190033c8e7efcb194f8203.jpg
1109190033d2098796502eb7ba.jpg
1109190033e19b0e847e6a282f.jpg
1109190033e4843fe0b1a6d223.jpg
1109190033edf2e12c0545226c.jpg
1109190033f0d1daca0f5b1c5e.jpg
1109190033fb00f5e0d9bae023.jpg
11091900327b43ea0b215cf3fd.jpg
11091900328cd0d1bfc8c15129.jpg
11091900330c708a0cfbb56ed3.jpg
11091900331d9c36aac1be34c3.jpg
11091900335bb1c93caad36994.jpg
11091900339d4dcc4819d6a3ee.jpg
110919003271b41d3dc08013e2.jpg
110919003274c852e3114d668d.jpg
110919003304f166273350dc05.jpg
110919003310a644dc4037356c.jpg
110919003316d1dcd36420ee75.jpg
ba53d3b7a46bb7d640263032dc7eee4a.jpg
110919003337a1a0017fa4b23c.jpg
110919003353bfd7847a25132a.jpg
110919003392b873585bccf3a4.jpg
110919003393a8da0b0349e686.jpg
1109190032912a78dc127a765b.jpg
1109190033994c327a69f90fc6.jpg
11091900322173cb480ab9773c.jpg
11091900326652be2158fb9e5e.jpg
11091900329701a42c7ce0d1f9.jpg
11091900331408ba27b17fa126.jpg
110919003307117bc0b84ba54f.jpg
ae4758d7901c02cfb3e7c640fa1cc9e5.jpg
b669e7b5050e3282543f2235d14a8c35.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戰績 +32 收起 理由
anthonyiky + 10 獎勵原因:感謝你對本論壇寶貴的貢獻。
娛樂明明 + 10 獎勵原因:感謝你對本論壇寶貴的貢獻。
浴缸 + 12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10-2011 13: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正點耶
扮演起來十分適合
不論身材還是臉蛋都很讚
非常感謝分享
發表於 2-10-2011 15: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正哦....身材又好
扮起來很像哦...很誘人
感謝大大分享
發表於 2-10-2011 16: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性感的女帝,看起來一點都不輸動漫中人物
發表於 2-10-2011 17: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愧是適合扮演女帝的正咩
真的好正
發表於 2-10-2011 17: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正的
希望改天可以在路上遇到他
叫他一聲蛇姬大人 哈
身材真的很好很好
發表於 2-10-2011 18: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可以換羅賓嗎?  因該蠻適合的喔!!!!!!!!!!!
發表於 2-10-2011 19: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正 好性感正點耶
身材真的很好很好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wongz0927 -10 犯規警告:純轉貼沒有寫上感想。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10-2011 19: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女帝的化身                     正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pang400274 -10 犯規警告:內容過於簡短。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10-2011 20: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身材臉蛋都so good~(舔~~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pang400274 -10 犯規警告:內容過於簡短、不足10字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10-2011 21: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正點耶
扮演起來十分適合
不論身材還是臉蛋都很讚
非常感謝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2546122 -10 犯規警告:複製他人回文。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10-2011 21: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似唷@o@ 條腰咬後個張笑死 高貴到頂住條引
發表於 2-10-2011 23: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他側面那張COS 害我以為是真的女帝
發表於 3-10-2011 02:4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正點哦
扮演女帝還真的蠻適合的
上圍夠大。
發表於 3-10-2011 17: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正点~~~~~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ayokoshen0930 -10 犯規警告:內容過於簡短。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3-10-2011 20: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美啦:ooooooooo 身材臉蛋都so good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ayokoshen0930 -10 犯規警告:內容過於簡短。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3-10-2011 22: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女帝 聲音和扮相 都近乎完美
只能說他真的是現實的 女神阿`
發表於 9-10-2011 00: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幾可愛~~
女帝佢做幾match,有冇身材先~~
發表於 9-10-2011 02: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正的啦
實在是太漂亮了
非常棒的分享
居然有人敢Cos女帝
發表於 12-10-2011 00:4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自拍达人,不过美女自拍就是不一样~
發表於 12-10-2011 01:0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点像哦。我以为是什么电影呢
發表於 14-10-2011 18: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身材好阿~~
果然是女帝>"<~~..  
棒!!!
發表於 15-10-2011 07:1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沒什麼在看海賊王,不過這些真的讓人目不轉睛啊,印象深刻。
發表於 15-10-2011 19: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個正妹...還蠻希望她還能有其他的作品.扮女帝真不錯
發表於 19-10-2011 16: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她很棒阿!!!!
平常的樣子就超讚了
何必化裝成女帝的樣子呢XD
我覺得有扣分效果
發表於 22-10-2011 00: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他扮演女帝真是扮對了!!!
超級正的~ 臉蛋跟身材都超棒><  
超SEXY的~
發表於 22-10-2011 01: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扮演起來十分適合
不論身材還是臉蛋都很讚
非常感謝分享!!!!!!!!!!!!!!!!!!!!!!!!!!
發表於 26-10-2011 09: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COSPLAY的比較美呀~~~不是嗎?
發表於 28-10-2011 09: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愧是女帝代言人,身材臉蛋沒話說!
發表於 31-10-2011 00: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擁有龐大粉絲的女帝
最近還蠻常看到她上電視
個性蠻可愛的搭配無辜表情加火辣身材
果然是能讓男生臣服的女帝阿
發表於 1-11-2011 23:20:17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她曾經是國光幫的助理主持人
當初都沒注意到她欸@@
蛇基讚喇~~
發表於 12-11-2011 12: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女帝耶
有一張看起來好像少一隻腳= =
發表於 14-11-2011 16: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人也很漂亮喔
配上女帝的衣服 正
發表於 21-11-2011 01: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COSPLAY的比較美
超SEXY的
身材超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85cc|8drama|CKarea 娛樂地帶

GMT+8, 22-11-2014 04:04 AM , Processed in 0.1078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