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area 娛樂地帶

 找回密碼
 免費註冊
搜索
展開

小喇叭     

全站
bw040078 說: 如果緋月說的是我我的回應是其實我只是驚訝這麼快有無修版以前都要等1-2個月才可能有
1天前
全站
tinyauchan 說: 開始出現大量BL獵奇偽娘這種題材也是因為某個前超版說不得的理由0.0~
2天前
全站
tinyauchan 說: ..其實【無修正】這點以前都不太刻意會注意基本上都只看內容除非聖光暗牧太多開始刻意在標題方面也強調【無修正】是因為某個前超版為了個說不得的理由而開始
2天前
全站
緋月星辰 說: 明明已經打無修正,還會被人認為我是PO回鍋文章!==
2天前
全站
po369 說: 在虛擬社區測試
2天前
全站
edssless 說: 等你等很久了,我不要戰五渣,我要直接當勇者!
2天前
全站
po369 說: 太好了O__O我在吹水版已經找不到討論,那就不用玩了對吧(
2天前
全站
兔儿 說: 有但我不開放
7天前
全站
edssless 說: 找不到貸款的指令,應該是沒有開放吧
7天前
全站
傑君 說: 有點好奇.....虛擬社區的貸款......真有這個功\\\能嗎?.......好想試試......
7天前
全站
傑君 說: 總覺得PO圖又比前幾天慢更多......
7天前
全站
墮落之王 說: 類似小說?
7天前
全站
po369 說: 預估需要一個版!?,虛擬社區算不算冷門
7天前
全站
edssless 說: 贊成!在哪開,來冷門板啦!
7天前
全站
po369 說: 希凱艾瑞爾大陸冒險記
7天前
全站
po369 說: 要討論遊戲模式呢 還有很多瑣瑣碎碎的設定.....起碼等禮拜五
7天前
全站
墮落之王 說: 先開再說吧
7天前
全站
po369 說: 在想要不要開個遊戲,純人工文字冒險;但覺得沒人要玩還要想一堆好麻煩,還是算了
7天前
全站
Despair99 說: 個[虛擬社區]現在基本是荒廢狀況
9天前
全站
萬花筒 說: 開來有BUG喔
10天前
全站
傑君 說: 怎麼回事....我在爆笑貼圖PO的在首頁怎好像A片.....
10天前
全站
緋月星辰 說: 又引進新的無修正漫畫~請踴躍觀賞~並給個感想吧!
10天前
全站
po369 說: 爬文!! 手機要換電腦版~不然有FLASH問題
11天前
全站
緋月星辰 說: 最近手機看CK論壇都會變成GOOOGLE網頁!
11天前
全站
po369 說: 還以為狐狸用了捨麼神奇的功\\\能 我才看不到O__O
11天前
全站
墮落之王 說: 回帖確實看不到你回的內容但是發帖也是,真假阿(汗...
11天前
全站
夜晚的狐狸 說: 0.0發帖也是一樣的
11天前
全站
夜晚的狐狸 說: 呃...可能我表達的不夠清楚,那不只吃字,我連白框都沒有只有論壇的底圖
11天前
全站
difa 說: 回覆後不能顯示解決方法:1.回覆前剔選"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2.在瀏覽器按F5手動更新
11天前
全站
po369 說: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阿 原來是因為吃字阿..還以為是系統異常O__O
11天前
查看: 4438|回復: 15

[有碼] 花開物語

  [複製鏈接]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2-7-2011 00: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實在是太讚
謝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2-7-2011 01: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非常謝謝大大的分享喔
架空(架向星空之橋)也會出喔?
好期待喔x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2-7-2011 13: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沒有想到花開物語也有
大大辛苦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樓主| 發表於 11-7-2011 16: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欣賞更多精彩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x
花開物[email protected]@
001f.jpg
002.jpg
003f.jpg
004f.jpg
005f.jpg
006f.jpg
007f.jpg
008f.jpg
009f.jpg
010f.jpg
011f.jpg
012f.jpg
013f.jpg
014f.jpg
015f.jpg
016.jpg
017f.jpg
018f.jpg
zCREDIT.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1-7-2011 17: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頭鄉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chris三哥 -10 犯規警告:標題或內容過於簡短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1-7-2011 18:3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啦XD~綑綁我喜歡^^感謝大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1-7-2011 18: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開物與  實在是太讚辣  沒想到這東西也有h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1-7-2011 18:50:08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開物與  實在是太讚辣  沒想到這東西也有h慢

評分

參與人數 1戰績 -10 收起 理由
chris三哥 -10 犯規警告:無意義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1-7-2011 19: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有梗=   =
洨圓xd!
沒想到花開也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3-7-2011 11: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奇妙阿~xD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6-7-2011 19: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喜歡花開物語耶!!但改成色色的我更喜歡了~XD
也激發了我的妄想力haha><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8-7-2011 11:5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沒有想到花開物語也有
3q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9-7-2011 13:2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會搭配小圓勒 但是我看同仁致喜歡接近原作的畫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27-7-2011 10:24: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見花開物語的 謝謝大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8-8-2011 23:4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花開的同人真是棒啊~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我的人緣0
發表於 12-8-2011 18: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以為男主角係D gentleman ,唔係好激,點知~
人不可貌相的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85cc|8drama|資訊科技|CKarea 娛樂地帶

GMT+8, 21-9-2017 18:38 , Processed in 0.139645 second(s), 2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